恒鹞

大风刮呀刮呀

龙缘by大风刮过

这是一个长长的故事,随时断随时看,看时如饮一杯凡尘的浊酒,断时会想想青山派的破木牌,想想杜如渊头上的龟,想想一行人苦逼地为钱发愁⋯⋯

里面有很多很透明的感情,可是轻轻一拉扯才发现竟是前世今生的痛。

而乐越到头来终究是红尘中的侠义少年。

对于九凌,他与乐越的缘分始于天谴,止于凤丹,于漫长岁月中甘化为凡人洛凌之陪你走一程。这辈子珍贵的记忆最终在七彩祥光中淡去,大约仍觉得幸运。

菁琳,一笑嫣然的火麒麟,江湖的快意少女,至情至性,像孙奔

那条傻龙,磕磕绊绊地成长,年幼的血契换做今朝的相伴,无所谓凡尘走一遭虽离却皇城⋯⋯

杜如渊,一把折扇凌步而笑。作为仙鹤之子,玄龟护佑之臣,最后登太子之位。从小故作老成,嬉笑怒骂间是不离不弃的友情。

而上辈子的情,使君之于应泽,阿沐之于应泽,卿遥之于有着哥哥记忆的贪耆,理了还乱,索性留给十多岁孩童模样的老龙和一干人去烦。凡人的心是偏的,应龙的心不偏不倚,在正中间。

知己者可倾世相报。

这应是仙君与应龙的友情。凡人更如此罢⋯⋯

(将来再改,和女神感想合在一起)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