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鹞

大风刮呀刮呀

接如意蛋结尾

丹絑紧紧搂住眼前的碧华,只觉得心里一窒,接着心疼起来。
这个人,一直都在这里。
他终于懂了。
枉他潇洒亿万年,到如今才明白什么叫眷恋。
开窍的老凤凰于是另一只爪子搭上了碧华的肩,与他拉开些许距离,看清了碧华的眼睛。
果然碧华感动地有点懵,直直地看着他。
老凤凰顿时生出了虚无缥缈的优越感,正搜刮着凡间书册那些小情人相会的句子,准备说几句人话讨好他:“清席!你可不怨我罢!”
碧华摇摇头,轻轻叹气。
“那我们......现在是仙侣了。”抓起清席的手。
眼前的人笑了笑,老凤凰觉得这样的笑容也顺心得不得了,顺心很快变成了心痒,忍不住又搂了上去。碧华下巴靠着他的肩,心里转过无数了念头,最后用唇碰了碰他的脖子,然后满足地移开脑袋不动了。
丹絑帝座一下子天雷小闪齐至,在头顶上轰然炸开的,沿着脖子往上窜的,一阵嗖嗖的凉意在周身弥漫,然而脖颈上的温热又直烫到心里,让人融化开来。
睥睨众生的凤凰已经拿稳了。
真是再也顾不得许多了......

葛月是半夜回天庭的。天庭漫天霞光瑞云,傍晚了。东华帝君凝视着披霞而至落在仙府中的葛月,内心格外复杂。
丹絑帝座难道要一直在土地庙陪碧华?
葛月向他道:“碧华灵君让我先回来。”
东华捋着胡子,想一回宋珧衡文,再想一回碧华帝座,不禁感慨万千。
大概明天老凤凰就要来请罪自贬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